公司簡介
關於公司
日進電線是世界知名的耐熱耐壓電線廠,自1983年起進行特殊線材的研發 、設計、及製造有長達 數十年的經驗,目前為國內最大的高溫及高壓電線 研發製造商。日進電線集團以台灣為研發總部 ,專門為新產品量身訂做貼 合需求之電線電纜。自1996年拓展至中國大陸以來,陸續在東莞、上 海 等地設立了生產中心、營銷中心、及營銷網路,現已成為台灣與中國耐熱 耐壓專業電線行業的 領導者。日進在與客戶的不斷交流溝通中,以完善的 先進科技研發、製造及技術支持體系,為廣 大用戶提供專業的電線電纜。 作為電線電纜業的領航者,日進以其前瞻的眼光及布局,不斷致力 於多元 化耐熱耐壓電線及相關產品的研發,並生產出日臻完善的產品。
日進電線所生產的產品不僅規格齊全,且性能優異。其主要產品,耐高溫、耐高壓電線及套管系 列,均具有優良的耐熱、耐壓、耐燃燒、及抗老化等特性,使用溫度從攝氏-60到+1100度,品質 符合國際標準,並通過了UL、CUL、CSA、VDE等國際權威認證。產品廣泛適用於家用電器、暖房 器具、空調機器、照明燈具、電子設備、電熱製品、電腦通訊、航太以及汽車業等高科技領域。
市場分佈
台灣、北美洲、南美洲、歐洲、新加坡,越南、日本、澳大利亞,中國...等,日進電線將不斷積極持續拓展巿業版圖。
企業理念
  • 專業的設計實力,提供「客製化」電線電纜與元組件,成為特殊線材領域之技術領導者。
  • 一條龍的製程,完整多樣化的全產品線,卓越的整合服務,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線材垂直整合服務者。
  • 遵守道德與法律規範,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持續創造獲利成長,讓客戶與員工安心的企業。
企業使命
誠信負責贏得信賴
堅守此做人處事信守不渝的基本態度與信念,我們對員工、客戶、供應商都以誠信為出發,遵守道德法律規範,以此為基礎維持良好的夥伴關係及形成大家皆贏的局勢,並兼顧企業社會責任。
創新超越自我
技術基礎上力求精進,在企業的願景帶領下,持續提昇研發與製程能力,持續開發具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不斷自我超越以期技術及客戶權益維持領先。
品質至上的堅持
專業知識與素養,堅守職場敬業的工作精神,達成客戶滿意度就是我們的堅持
共同追求卓越
營造樂於溝通的環境,以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透過集思廣益的團隊合作廣納各方不同的聲音。共識建立後,就團結合一、傾全力向既定共同目標積極穩健前進。
品牌識別
為了提升品牌形象並在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特別設計了四個迷人的吉祥物。它們注入品牌活力,強化品牌形象和差異化。作為品牌代表,吉祥物象徵著品質和獨特性承諾。這些可愛的吉祥物吸引人們注意,與消費者建立情感聯繫,成為品牌故事的一部分。它們在廣告宣傳和社交媒體中扮演重要角色,提高品牌識別。這些吉祥物使品牌脫穎而出,塑造獨特形象,讓品牌在激烈競爭中獲得成功。
生產體系

日進集團腳踏實地, 穩扎穩打走過了三十餘年的風雨歷程. 這段時間日進累積了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專業技術.在生產設備方面, 日進更是不惜斥資數千萬台幣, 引進全球最先進的設備和技術,並不間斷的研發新產品,新製程。直從日本與德國引進之技術一職是其他同行所無法模擬和抄襲的精隨所在。

日進走到了今天的精彩,都以其先進的技術,專業的產品,卓越的品質而獨領風騷。同時,日進從日本引進的先進科學技術,也為產品的專業和卓越品質提供了有利的技術保障。

日進每個生產環節都是一個獨立的部門,從原料端開始做進料檢驗(IQC),並在每個製成端做製成檢驗(IPQC),並在出貨之前做最後的OQC。經過層層的把關嚴格控管品質,因而產出無懈可擊的電線電纜。

生產製程能力
單芯纜線
線種包括電子線、機具用線、耐高溫線、耐高壓線、多層絕緣線、加熱線、...等。
多芯複合線纜
線種包括防盜線、視聽用線、資料傳輸用線、醫療線、儀器用線、網路線、電話線、USB傳輸線、機器手臂用線、熱補償導線、各式UL線種、各式捲線、超軟線...等。
導體製程
除一般裸銅、鍍錫、鍍鎳或鍍銀銅單線或絞線外,尚可提供銅包鋼、鍍銀銅包鋼、鍍鋅鋼線、鎘銅(鍍錫或鍍銀)、鎳烙合金、錫銅合金、銅鐵合金、銀線、金線、鍍金線...等各種特殊材料。
導體纏繞技術
適用於發熱線與其他特殊研發之技術。
遮蔽層
可提供各種型態之遮蔽設計,包括纏繞、編織鋁箔麥拉帶、麥拉帶、棉紙,e-PTFE...等。
絕緣及外被
可供應用之材料廣泛,函括PVC、PP、PE、PU、HYTREL、TPEE、NYLON、PFA、FEP、ETFE、PVDF、TPE、TPR、TPV、TPO、SILICONE、XLPE、導電塑膠(PE,PVC)、低煙無鹵...等。
填充與加強
Kevlar、尼龍線、棉線、Nomex、Technora、玻纖...等與其它新式研發之特殊材料,提供您客製化的需求。
實驗室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電線電纜領域的企業,擁有專業的校正與測試的實驗室。在這個實驗室裡,我們配備了燃燒試驗機、安規測試儀、耐壓測試機、耐磨測試機等各種測試設備。這些設備能夠對產品進行多項測試,包括燃燒試驗、絕緣阻抗測試、漏電流測試,也可以對線材外被進行耐磨試驗,測試捲線的往復拉伸,以檢視其受損情況和伸縮次數。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全面完善的高品質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無論是在安全性能還是耐用性方面,我們都堅持追求卓越,為客 戶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

可做的校正與測試項目:

  • 燃燒試驗
  • 絕緣阻抗
  • 絕緣漏電流
  • 耐磨試驗
  • 來回彎折測試
  • 通路電阻量測
  • 溫度量測
  • 老化烘烤等試驗
  • 測試捲線往復拉伸
  • 量測外被可承受力
  • 針對絕緣做相關物性測試
專業團隊為您打造客製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致力於特殊電線的開發和製作。我們的團隊成員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迅速理解客戶的需求並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在線材設計、材料選擇還是製造工藝方面,我們的團隊都能夠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持和專業建議。

透過與我們的專業團隊合作,您可以享受以下好處:

專業知識-
我們致力於不斷的研發和創新,以提供客戶最新的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保持競爭優勢。
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與您合作,了解您的需求並提供最佳的技術支持,確保產品的性能和品質。
協同合作-
我們的團隊與客戶密切合作,確保溝通順暢,並根據客戶的反饋進行迅速的調整和改進。
產品創新-
我們的團隊成員在電線領域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能夠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透過日進電線專業團隊的支持,您可以放心地開發和製作符合特殊需求的電線產品。我們將與您攜手合作,實現您的目標並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相關認證

品質深受各界肯定 通過國內外多項認證

我司每年度執行內部稽核審查所有作業流程,並由外部稽核單位執行外部稽核與查驗。通過國內外多項認證,舉凡UL、RoHS、REACH、DVE、SGS、PSE、Intertek與 CCC等等,提供客戶更優質更高品質的電線電纜產品。

搭配ERP&ERP II、KPI、OKR、MES工廠管理系統與大數據,做完善的流程控管,提供客戶更優質更高品質的電線電纜產品。

合作廠商
我們與眾多合作廠商建立夥伴關係,共同開發研究新產品,互助互惠。我們彼此努力推動技術創新,提供客製化的電線產品,並持續協作,保持行業領先地位。透過合作,我們利用廠商的專業知識和資源,提供多樣產品選擇和優質服務。我們不斷探索新技術、創新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期待與合作廠商攜手,實現創新成長,為客戶提供卓越產品和服務。互利共贏的合作關係將帶來成功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