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腐政策
反貪腐政策
日進電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動負責、誠信之經營理念,在所有商業互動關係中都謹守高規誠信標準與國家法律及道德標準,絕不容忍任何形式的腐敗、非法與不道德行為,包含賄賂、貪腐、收受回扣、盜竊和欺詐等。
為支持並響應國際組織及各國反貪腐及反賄賂政策,特此聲明並確保公司運營的透明度和公正性,確實要求相關利害關係人(包含供應商、員工、股東、客戶)遵守廉潔守則,以杜絕一切不法貪腐之商業行為。
申訴機制
設立意見反映/匿名檢舉管道,讓員工及相關利害關係人可以匿名舉報公司違法違規行為。如任何人發現本公司之人員有違反從業道德、犯罪、舞弊或違反法令之虞時,均得提出檢舉,絕不包庇此等不誠信之行為。公司將對每一次舉報進行嚴格調查和處理,保障舉報人的權益。
意見反映/匿名檢舉信箱: edithhsieh@nizing.com.tw
處理機制
將加強內部監控機制,建立健全的風險控制,設立獨立調查機制,並確保其身份的機密性與匿名性。我們承諾,公司將定期進行風險評估,以確保公司運營的透明度和公正性,公司管理層也將致力於與政府合作,建立誠信和公正的商業環境。
日進電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趙晟彬
總經理:趙重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