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核心價值與經營理念
企業使命
誠信負責贏得信賴
堅守此做人處事信守不渝的基本態度與信念,我們對員工、客戶、供應商都以誠信為出發,遵守道德法律規範,以此為基礎維持良好的夥伴關係及形成大家皆贏的局勢,並兼顧企業社會責任。
創新超越自我
技術基礎上力求精進,在企業的願景帶領下,持續提昇研發與製程能力,持續開發具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不斷自我超越以期技術及客戶權益維持領先。
品質至上的堅持
專業知識與素養,堅守職場敬業的工作精神,達成客戶滿意度就是我們的堅持
共同追求卓越
營造樂於溝通的環境,以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透過集思廣益的團隊合作廣納各方不同的聲音。共識建立後,就團結合一、傾全力向既定共同目標積極穩健前進。
企業願景
成為全球最專業、多元開發設計之電線電纜公司,垂直整合客製化線材方案的提供者。
企業理念
  • 專業的設計實力,提供「客製化」電線電纜與元組件,成為特殊線材領域之技術領導者。
  • 一條龍的製程,完整多樣化的全產品線,卓越的整合服務,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線材垂直整合服務者。
  • 遵守道德與法律規範,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持續創造獲利成長,讓客戶與員工安心的企業。
核心價值觀